keinying

Coco-vici:

封面足够吸引你进来吗?

这个封面参考了我的危险妻子喔,我给朋友看了之后朋友说好丑 TT 然后我说可能是我做得不好,就把原版给她看,她说原版也好丑。不用你们动手我已经打过她了。

故事线如下(也可以不看,反正我就是单纯想飙车)

(不要问我凶手是谁,我也不知道。)
基在赖床。YY锤。起床洗漱开始回忆。
基是凶案调查员,查案子邂逅了锤,而后【哔——】
(竟然没被搞到腿软的)基兴冲冲地去翻锤的包,想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样的人,却发现是假身份。
基出于怀疑锤可能是凶手,并且也很生气,就用凶案被害者的牙齿把锤陷害了。想要在锤进监狱以后逼问出锤的身份。(其实锤只是无辜吃瓜群众)
回忆结束。
基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跑到监狱去看锤,锤说可以解释自己是无辜的,但是还是没有说为什么假造身份。基说我相信你。心里想我早该知道逼问这个蠢货还不如老子自己查。锤还是感动得鼻涕一把泪一把。
彼时(有关部门)有人把锤的资料拿给了基看,原来是情报部不能见光的探员。基在破案的同时请上级去监狱提锤。
锤看到了自己的头儿,讽刺说你他妈终于来了。
锤拽二八万地出狱了,想着他的基小甜心在等他。然而,看到的是拽二八万的基小甜心开直升机来接他。
锤懵逼问基是怎么回事???基说闭嘴再问把你从飞机上扔下去。(还不是我喜欢你)锤委屈巴巴,在怀疑基身份的同时纠结是否要坦白职业。
直升机停到基家门口,基下飞机回头看还蹲在直升机里上的锤,想你个蠢货我这暗示不够明显了吗。锤蹭地跳下飞机。
基上楼在电梯里回忆(YY)锤。
心机锤裸上身打桌球,一杆进洞。基知道锤有疑惑,但是并不想解释,就对锤提出邀约,你刚出狱,现在是想干我还是继续你诡异的小猜疑?锤,【哔——】
【哔——】【哔——】【哔——】
(完事儿后竟然还是清醒的)基瞪着湿漉漉的眼睛一脸荡漾地在心里宣誓主权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