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inying

一个给本尼老师的不走心生贺

初心不变

221B的迷毛:

是的,你没有看错,这里还是迷毛。


自从突发性决定在本尼四十这天夸夸他之后,就有小天使担心我是不是被盗号了....


其实我一直特别特别喜欢本尼老师....这位应该算是我初心,本命,前老公和男神。(捂脸


以为昵称能暴露组织果然是我太嫩了点.....


以下是一篇充满痴汉力的生贺文,在本老师四十岁生日时送上少量安利,多图,请再WIFI环境下阅读。


日安,祝吃安利愉快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不开玩笑的说,最开始我是因为马老师的颜值被圈粉的。


 






错了,不是这两张。





神夏时期的马老师好看到像从天上掉下来的天使!




2010年的神夏S1时期,侦探人设瘦的厉害,他顶着一张棱角分明的少年脸,又苍白又挺拔。再加上剧里的各种衬衫西装长风衣,整个人就是移动的英伦衣架子。隔着黑色的裹尸袋子,卷福笑出了一道弧线。五花马,千金裘,呼儿将出换美酒……我当时心里咯噔一下,只一眼就爱上了。





对马老师的第一印象自然是十分睿智高冷的....但是随着深入了解,发现马老师本人其实…是这个样子的…









TM说好的睿!智!高!冷!呢!


算了....这些过往不提也罢.....








这个夸夸马老师的文里其实没什么干货,我好像对马老师爱的也并不是十分深沉…


最喜欢他演的电影是《第三颗星》,BC在里面饰演了身患绝症的29岁青年James。虽然是探讨死亡的电影,叙事却十分平静。直到BC念完最后一句台词时才让人崩溃一般哭起来。










然后是鼎鼎有名的《弗兰肯斯坦》 ,比起BC版科学家版反而更喜欢BC演的怪物。






我一般不太吹演员....但是你看到马老师表演的那一刻,就想好好夸他。






在我还是个少女的时候…(别质疑我现在也还是少女)每年都会在QQ空间给马老师写条说说。想想其实也就四年,在那么多喜欢着这个家伙的人中可一点都不算长。可是在这四年里,我升学,读书,出国,看世界的角度也一点点变了,一头扎进欧美圈,看原著写同人做翻译,马老师占了20%的功劳。


顺便提一下让人又惊又喜的2015年,恭喜马老师在这一年实现了生命大和谐,妻儿双全奥斯卡,鼓掌!



…....对不起了CC小朋友,姐姐不会打马赛克,你稍微忍耐一下。




私心放一张找照片时看到的Downey聚聚和马老师的合影,(想看铁人和博士拉郎就直说)





去年冬天的时候,和学姐出城去看《哈姆雷特》的live版,进到影院直接吓傻,全部都是白发苍苍的爷爷奶奶。三个小时的莎士比亚,到一半的时候脑子就已经废了,但是只要他还在台上,就想一直一直看下去。




本尼迪克特 康伯巴奇先生是一位极度刻苦,演技高超,并且最终功成名就的职业演员,他没有推特,没有脸书,拍戏之外常年一件老头衫(不过娶了苏菲后穿衣品味总算有了提高,感谢嫂子!) 他这些年演过太多角色,从小角色如《锅匠》中的行动组头目,到大制作里的可汗或是四毛哥,他是如此热爱自己的工作,每一个人物都可见用心。我深深庆幸能够喜欢他,并为他取得的成绩而骄傲。


打了这么多字忽然有点感叹,我都基本上快忘了马老师当年玉树临风的日子了。但是有什么关系呢,这个人出现的时候,你觉得整个世界的光都黯淡了。他的事业越来越好,身边有了苏菲和CC小朋友。他一直在坚持慈善,谦逊,礼貌,低调又真诚。那么我也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变的更好,早点去见见他。




最最亲爱的本尼迪克特 康伯巴奇先生,四十岁生日快乐,最好的祝福都给你。







Dearest Benedict Cumberbatch ,happy birthday to you,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. 









感谢阅读,以下几部安利,是的...没有神夏,,因为神夏太火了>< 


霍金的故事  up: Ismlive


【剧情】【BD 720P】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电影合集完结篇 


up:回想未来Sakura你


以及:


【冰桶挑战】夏洛克被连泼六桶......  up: Heartache


感谢以上小天使,侵删歉。




完。

评论

热度(38)